Minka

活了一百年的楼诚(二)关于来自星星的你

晚上。

熏然比较早的回到来,习惯性的准备好饭菜,收拾好家里的东西就窝在沙发看电视。

习惯性的打开娱乐新闻后发现铺天盖地都是在说一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完结,正常来说熏然对韩剧都是嗤之以鼻的,然而今天凌远还没回来,还需要等。熏然无聊打开手机查了一下,一看不得了,里面的男主角居然活了四百年没变化。

(☆_☆)四百年也,是不是可以参考一下别人怎么活啊。

熏然二话不说在电脑上下载了一整部来自星星的你。还把电脑和电视连接起来方便和凌远一起看。

过没多久凌远回到来了,刚到门口就闻到家里的饭香味让他心情特别的好。嗯,和平年代真好。 熏然知道凌远回来后就把饭菜端了出来,看着有点凉了的菜,不禁有点心疼,今天居然加班到这么晚。 “大哥,吃饭了。今天累吗?” “还行,就开会晚了点。” 吃完饭后,凌远收拾碗筷去了,熏然把电视打开,前奏想起。 “哟,你什么时候看韩剧了?” “大哥!这部剧的男主设定为活了400年(☆_☆)” 凌远看着他星星眼的样子也不好说什么,就一起看吧,当学习学习。 好的。。。以下是他们两看电视剧的分割线。。。。。。。 “我去,为什么我们不早生几百年呢, 占一些地现在就赚翻了。”明.赚钱小能手.诚如此说到。 “小啊诚啊你是看韩剧看傻了吧,中国后来土地都归国家了。”明.泼冷水.楼 “有补贴啊,前段时间听那个谁说他们家拆迁补偿一年分红好几万呢。” “你敢去拿吗?你丫的一百多年了样子还是这样。” “为什么不敢啊,我说我是我儿子就好啦。” “。。。。。你掉钱窟窿里了。。” “唉,要不是我爸让我去警察局我还想做生意的说。” “。。。。。”明.无语.楼 “卧槽我怎么觉得这个都教授有点牛逼啊大哥你猜我们是不是外星人?。” “嗯,也许是,毕竟我们不老不死。”明.沉思.楼 “大哥,你猜我们用意念可以瞬间移动吗?”明.异想天开.诚 “ ∑(O_O;) 我们还是别看了吧。。,。感觉这剧没什么逻辑,看多会傻的。” “不对啊,我们如果有瞬间移动的能力,那我上班就可以睡晚一点啊。”(☆_☆) “你就这么期待着被人抓去做研究啊。”明楼扶额,这个一百多岁的老男人怎么脑洞这么大。 “我可以瞬走啊。”(☆_☆) “阿诚,你就这么想逃离我吗?”( ・᷄ὢ・᷅ ) “大哥,不是啦。只是觉得我们活了一百年居然没有技能啊,很不科学啊!” “。。。。。。。”

评论(4)

热度(18)